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

2017年 4月 27日「 VS嵐 」


フジテレビ   ( Fuji TV )
VS 
播放日期 :  2017年 4月 27日 ( 木 )
播放時間 : 19 : 00 ~ 19 : 57

( 因 Tsubame 是 翔君 的 fans ,
   以下是以 翔君 為主的內容 ,
   當然亦有少部分其他成員有關的 ,
   如果在意內容有關 結果的話 ,
   請不要往下拉 , 
   謝謝來瀏覽的各位 及 諒解 ) m( _ _ )m



開場白  . . .


翔君 問到 相葉 演出的劇集「 貴族偵探 」的角色   . . .


翔君 :
相葉 你是『 貴族 』,
松重先生 是 ?

相葉 :
是『 執事 』.


翔君 :
我覺是可以有的   . . .


翔君 續說 :
SP Drama 是可以貴族偵探 』加上『 推理要在晚餐後 ( 翔君 主演的劇 )

相葉 :
是可以有的呢 .

翔君 :
我是認為可以的 ,
我 ( 想起 ) 也有點 高興   . . .


潤君 :
那我就去為『 貴族 』弄『 朱古力 』呀 !  ( 潤君 主滇的「 失戀朱古力 」)



然後 , 翔君 轉身望著後面 2位 , 
並遞起手請 他們 接著說    . . .

智君 :
那如果 ( 貴族 ) 有 『 密室 』的話 ,
我去『 開鎖 』 ( 智君 主演的「 鍵のかかった部屋 」) 


ニノ 一直低著頭的   . . . 在想 ? ? ?  (^ ^ ; ;)
ニノ :
那我去『 買屋 』  . . .    ニノ 主演的「 リーター、家を買う。」)




『 貴族 』要去『 買屋 』 ? ? ?

大家 轉數非常快 ,
把各人為 富士 演出過的劇的劇名 如此的 " 玩 "   . . .  好好笑 , 好正 ! !


翔君 介紹對決嘉賓「 帝一之國 」的各位年輕演員出場   . . .


翔君 介紹 PLUS TWO  菊地亜美 及 藤田 Nikoru    . . .

翔君 和在「 VS 」演出了 11次的 菊地 問 Staff :
我可以叫做『 VS Family 』( 的成員 ) 嗎 ?


ニノ 好快的反應過來大聲的說 :  
不可以呀 !  醜女 ! !

( 實在聽的也感到爽快 )



Kicking  Sniper

首先是「 帝一之國 
當 竹内涼真 被 天之聲 提到 ,
他曾是加入過 ,
日本職業足球隊『 東京綠茵 』時 ,
小朋友 立即好大反應   . . .
翔君 :
er ? ?  真的 ? ?

竹內 :
但我無出過比賽  . . .  ( 竹內 是『 Youth 』級別 )

翔君 :
不不 , 好厲害  . . .

翔君 :
之前我可能有說過   . . .
 . . . 
我是有去過『 讀賣學校 』.

竹內 : 真的 ?


翔君 :
是下部的 最低層  . . . 
雖然 , 不是 ( 高一級的 )『 Junior youth 』,
因為是『 學校 』.


翔君 :
和『 Junior youth 』的 級數 完全不同   . . .
只是坐著的 " ( 用腳指 ) 的波 "   . . .
只要是『 Youth 』我就覺得非常厲害 !

當看到 翔君 對他曾熱愛的足球 說得 滔滔不絕 時 ,
真的覺得他很可愛 ,
不過 , 在場的其他人就聽得莫名其妙的   . . . (^ ^ ; ;)


然後是   . . .
這 2位是甚麼 pose ? ?


菊地 覺得 各位對她好冷淡   . . .


菊地 叫 翔君 笑   . . . 
翔君    . . .   ( - _ - )

菊地 :
一起笑吧 ! !
你們 已出現了 ( 因為一天之後 ) 錄影了 ( 3集中的「 VS 」) 第 3 集的 疲態   . . .

( 小姐 , 你都識得講 5子 已經一日之內錄到 第 3集「 VS 」啦 ! !
   收口吧 ! ! )


不過 , 翔君 聽到 菊地 這樣說 ,
就只能大笑   . . .  並說「 那樣說是不好的 」 ( > < )




Cliff Climb
 
首先出場的再次是「 帝一之國 」的各位  . . .

當中一位 演員 志尊 淳 .
天之聲 說他一定要和 說點事情   . . .
志尊 :
我叔父是 音樂人 ,
曾為 的「 赤腳的未來  」作曲詞   . . .
我是第一次說出來的 ,
他名字是 宮﨑  步 .

5子 聽到有點愕然 ,
不過 , 最愕然的是  翔君   . . .  

翔君 :
真的 ? ? ?


然後 , 勾起了 翔君 的記憶了   . . .
翔君 :
「 赤腳的未來 」( 2003年 9月 3日推出 ) ,
是 炭酸飲品 ( 翔君 說的是『 Coca Cola 』) 的 CM 歌   . . .


翔君 :
我亦和 宮﨑先生 見過一次面的 .

志尊 :
呀 , 是嗎 ?

翔君 :
那時候我所知的是 ,
宮﨑先生 的父親 也曾為這飲品作曲 .


翔君 :
他父親 臨終前 ,
他前往醫院探望時 ,
就是 決定 他作的這首  (「 赤腳的未來 」) 成為了 CM 歌 的瞬間 .


翔君 :
他們兩父子 2代 也為這 CM 歌作曲   . . . 我是聽說了這樣的事 .


志尊 :
那是我現在才知道的 .

( 當 翔君 說這個故事時 , 不止 志尊君 不知道 , 連 成員也好像不知道的   . . . )


翔君 :
我們到現在也有唱這首歌 ,
在演唱會   . . .
幾乎每次都唱  . . .


ニノ 聽了 翔君 說的話之後 ,
竟然稱讚 志尊 為「 好孩子 」,
但在 剛剛才被 志尊 說 『 令人火滾 』   . . .  ( 哈哈哈 ~ ~ ~ ~ ~ ~ ~ ~ ~ )


然後輪到 ,
而這環節 是派出 ニノ 和 相葉 ,
但在指揮台的這位  小朋友  不要如此可愛好嗎 ?  ( ^ ^ )


Bomber Striker
這部分 最有趣之處是 ,
ニノ  翔君 一起 " 扮一個日本借貸廣告 " 的 CM 中的對白 ,
一向有看 日本電視 的話 ,
可能會明白的   . . .


ニノ 聽了 翔君 說因為到了這回合 ,
「 帝一之國 」相差了 850分 ,
要是頭一環 沒掉中 紅見樽 就已是輸   . . .

翔君 聽到了這樣的『 危機 』就和 其他人說 :
( 要是輸了 )  怎算好 ? 要是這樣的話 ,
也玩『 BABA 潛烏龜 』嗎 ?

( 哈哈哈 ~  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 )


翔君 看到 菊地「 帝一之國 」的演員們笑 ,
他也忍不住笑了   . . .

翔君 被 天之聲 問 :
可以說是「 VS 」開始以來的『 危機 』也可以嗎 ?

翔君 :
危機   . . .  是呢   . . .


ニノ 就說 :
就好像是背負了 絕對還不起的借錢一樣   . . .


聽到 ニノ 這樣說的 翔君 ,
反應很快的回應   . . .

翔君 :
去 法律事務所 商量 取回 付多了的錢   . . .


ニノ 很開心 翔君 這樣的回應 ,
因為 他倆知道 大家在說的是 CM 對白   . . .


你們倆人的默契呀    . . .
的一隊以多一個人玩這個 game 來看 ,
突然大家又變得有信心起來 ,
於是 , ニノ 就說 :
是沒有 還不了的 借款的 ! !

翔君 :
是沒有的 ! !

節目播放後 ,
宮﨑 歩先生 亦在他的個人公式 twitter 發表了 comment   . . .

在「 VS 」演出的 外甥 說了「 赤腳的未來 」的事 .
櫻井 翔先生 對當時的事仍記得清楚   . . .
對能讓我寫這首歌 ,
各位 ,  的 fans 也珍而重之的歌 ,
衷心感謝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