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7年4月24日星期一

翔君 新劇「 先に生まれただけの僕 」報導 in「 スッキリ ! ! 」&「 PON ! 」《 有訪問 》

日本テレビ  ( NTV )
スッキリ ! !  ( Sukkiri ! ! )
播放日期 : 2017 4 24 ( 月 )
播放時間 : 08: 00 ~ 09 : 55

今早在 NTV台 各情報節目中 ,
亦有報導 翔君 將演出「 先に生まれただけの僕  ( 只是先出生的我 ) 」的消息 ,
及播出『 拍攝海報花絮 』& 訪問   . . .








翔君 :
我將會演出 ,
10月開始播放的 新星期六劇「 先に生まれただけの僕  ( 只是先出生的我 ) 













翔君 回想 高中時的 校長    . . .



翔君 :
他是位蠻 Funky 的 校長,
我想是在 畢業禮 , 開學禮 , ( 學期 ) 終業禮   . . .  之類的儀式   . . .
校長 走過來和我們說   . . .





翔君 :
er ~
和你們說很長 ( 的說話 ) ,
你們也不會聽 ,
所以 , 就此完結 !



翔君 :
( 當時情景 ) 是非常熱鬧呢 .





翔君 :
我是讀男校的 ,
( 當時 ) 就好像是 怒吼似的 歡呼聲起哄   . . .
呵  ~ ~ ~ ~ ~ ~ ~ ~ ~ ~  ! !




翔君 :
在那開心之際 ,
其他老師心情卻是複雜 ,
在 5 至 10秒 就完結是如此很感動呢   . . .






翔君 主演的「 先に生まれただけの僕  ( 只是先出生的我 ) 
將於  10月 的 星期六   晚上 10 播放 ( 日期有待公佈 )


負責旁白報導 這項 情報的 搞笑藝人 ちゃん ,
在播放完  翔君 的訪問後 ,
表示 翔君 說的這位 校長 的事 ,
是已在 第一集中出現的說   . . . 


日本テレビ  ( NTV )
スッキリ ! !  ( Sukkiri )
播放日期 : 2017 4 24 ( 月 )
播放時間 : 8: 00 ~ 09 : 55

Sukkiri !_2017.04.24 by tsubame-chan


接著是「 PON ! 」












在「 PON ! 」,
翔君 回憶的 校長是『 小學校長 』  . . .


翔君 :
小學時的校長 ,
在 早會時 是說很多「 er  a 




翔君 :
我記得 ( 那時 ) 有去數他說了多少次 ,
是有過 說了 40次的時候的   . . .


之後 , 問到曾合作過的 2位女主角   . . .




翔君 :
我和 さん是在 電影中合作過 ,
曾在早幾年一次 (「 蜂蜜與四葉草 」共演者 ) 的 ,
一個如 舊同學聚會中再次集合起來  . . .

( 當年 ) 拍攝電影時 ,
我們幾乎沒交流過 .



翔君 :
但在 同學會般的場合聚會時 ,
卻是完全不同的 ,
是位很開朗開心的人 .



翔君 :
( 把 多部 叫作 )  たべちゃん  . . .


翔君 這樣稱呼人家後 ,
自己 也忍不住笑了   . . .



翔君 對 多部的印象  . . .

翔君 對 多部的印象 是 : 
我們的生日是一起的 ,
是少數 ( 和我一樣 ) 在 1月 25日 生日的  . . .




翔君 :
( 透過傳話 ) ,
每年 ( 在生日時 ) 互相祝賀對方是慣例的 ,
我們是 生日同伴 呢 .


日本テレビ  ( NTV )
PON !  ( PON ! )
播放日期 : 2017 4 24 ( 月 )
播放時間 : 8: 00 ~ 09 : 55

PON !_2017.04.24 by tsubame-ch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