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7年4月24日星期一

翔君 新劇「 先に生まれただけの僕 」報導 in「 ZIP ! 」& 公式網頁開設 《 有訪問 》

日本テレビ  ( NTV )
ZIP ! 
播放日期 : 2017 4 24 ( 月 )
播放時間 : 05 : 50 08 : 00

相信 各位 翔君 的 fans 在半夜也和 Tsubame 一樣 ,
知道了這個 對我們 翔君 的 fans 來說的 " 天大喜訊 " ,
但 Tsubame 希望等到 TV 的情報節目公佈 ,
才在此更新 ,
比人家遲了更新 ,
在此致歉  m( _ _ )m

等了 4年多   . . .
終於   . . .  讓我們等到 翔君 將有新劇了 ,
雖然 , 播放時間是   . . .   10 秋季劇 ! !




翔君 的訪問 ,
在一開始先向 各位「 ZIP ! 」 主持打聲招呼 ,
當中包括了 翔君 的前輩 ,
TOKIO 的 山口達也  ( ^ ^ )








翔君 :
我將會演出 ,
10月開始播放的 新星期六劇「 先に生まれただけの僕  ( 只是先出生的我 ) 」.


翔君 拍攝「 先に生まれただけの僕  」海報花絮 也有呢  ( ^ ^ )











又來啦   . . .  翔君 版本的 「 ZIP ! 」手勢








翔君 知道 自己 為 NTV台 拍攝劇集 ,
已是相隔了 8年時間時 那驚訝的樣子   . . .


翔君 :
er ?
有那麼久 ?
是「 THE QUIZ SHOW!  2009年 ?




翔君 :
離開了 ( 為 NTV 拍攝 ) 8年時間 ,
幾乎如 第一次拍劇般 ,
我希望用 新鮮的心情去致力演出的 .



節目問 翔君 :
『 如果要調向其他地方工作 , 想嘗試到那裡工作 ? 」



翔君 :
我想試下去 其他的組合 呢 ,
讓我嘗試參加 ( 那隊組合 ) 1 , 2天   . . .


那麼 , 翔君 是想去那隊組合 ?  (^ ^ ?)


CM前 , 節目主持之一的 前輩 山口君 說 :
請你來   . . .  TOKIO ! !



CM後回來   . . .

翔君 :
要是可以讓我去 TOKIO 兄那隊 ?





翔君 :
很厲害呀 ( TOKIO 各位 ) ,
雖然 , 我們 (  ) 也如是   . . .
是一直的說話 ,
TOKIO 前輩    . . .





翔君 :
看來他們談得很開心的呢 ,
當然 , 那並不是我可以 參與 ( 說話 ) 的氣氛感 ,
但他們比 嵐 更有男子氣概 ,
是很有力 ( 量 ) 的 組合   . . .



翔君 :
如果可以讓我打擾一下 ,
我就嘗試去 ( TOKIO )    . . .




看了 翔君 說畢這番話之後 的 山口君 說   . . .
很開心呢 , 是很好的後輩呢   . . .
他是很顧及 ( 到別人感受 )  受教育得好好的孩子呢  . . .
要是他真的來 ( 我們組合 ) ,
他兩天就會感到極限  (^ ^ ; ;)



Sho 's drama_2017.04.24 ( blog ) by tsubame-chan

這次 , 翔君  演出的新劇 ,
名為「 先に生まれただけの僕  ( 只是先出生的我 ) 」,
故事是講述 一名商務精英 嗚海涼介 ,
被送去了 經營低迷 的 私立高中 當 校長 ,
讓 高中再生 的奮鬥故事   . . .


這此劇集的其他 女角色 ,
均是和 翔君 合作過的 ,
一位是合作過 ,
 2006 7月公映的 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  ( 蜂蜜與四葉草 ) 」的 蒼井 優小姐 ,
她在劇中是飾演與 嗚海 經常起衝突 ,
同校但豪無鬥心的教師 真柴千尋 ,
在和 嗚海 衝突中漸生   . . .   
另一位是合作過 ,
 2007 7月播放的 TBS劇集「 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 ( 貧窮貴公子 ) 」,
的 多部美華子小姐 ,
她在劇中是飾演 ,
在 嗚海 仍是商務職員時的同事 兼 女朋友  松原聰子   . . .


剛拍攝完電影「 ラプラスの魔女  ( 拉普拉斯的魔女 )  的 翔君 ,
將接著會在 5月進入 劇集的拍攝 ,
這次 , 翔君 對 自己 是飾演 校長 的 comment ,
有點好笑呢 ! !

翔君 懷念的說
「 在 25歲 要我 ( 在『 貧窮貴公子 』) 劇中扮演 學生時 ,
    我已感到驚訝 ! !
    沒想到 10後 會讓我飾演 校長 ! !
    這是我至今未演過的 ( 角色 ) ,
    希望對我 自己來說 亦可以成長 . 」


公式網頁





在公式網頁發表的  翔君 懷念的說
「 在 25歲 要我 ( 在『 貧窮貴公子 』) 劇中扮演 學生時 ,
    我已感到驚訝 ! !
    10年後 , 沒想到會讓我飾演 校長 ! !
    這連想像也沒想像過 , 很是驚訝 .
    對上司 , 對教員 , 對學生 .
    要面對各種的 組織 及 人際關係 ,
    要怎樣去改革 ?
    希望各位會收看 ,
    不是 Superman 的 嗚海 掙扎的姿態 .
    然後是 , 能夠和 豪華的演員陣 的各位一起 ,
    從現在開始就很期待 .
    該是這樣說 , 我是為 充滿了 " 豪華 " 而興奮 .
    久違了的連續劇 .
    至今未演出過的 是商務人員的 校長 ,
    希望對我自已來說 也可以和 作品成長的 .
    請多多指教 

翔君 主演的「 先に生まれただけの僕  ( 只是先出生的我 ) 

將於  10月 的 星期六   晚上 10 播放 ( 日期有待公佈 )